nuffnang

Thursday, June 30, 2011

(转贴)709大集会的沉思

利益至上的机会主义者

我先声明我本身是一个利益至上的机会主义者,在我的思维里只有利益,没有所谓的公正,廉明,平等,种族,道德的考量。如果在下是一名仁义道德之士,那么这篇文章并不适合你,你也不必为了我这个小人而激起你心中的怒火。

富人与穷人的思维差别

这 是很久以前老人和我说的一番话,虽然历经多年,但还是铭记在心,而且受用不浅。穷人的思维总是依赖着第三者的施舍。他们都会祈求第三者把他们心中想要的, 施舍给他们,但是就算他们得到第三者的施舍,他们也不懂得如何利用这些施舍来改善他们的生活。他们还是会继续埋怨,继续依赖,继续争吵,继续不满,继续发 泄游戏规则对他们的不公平。原因在于他们的EQ和IQ都很低,他们的EQ和IQ无法让他们独立地生存,他们只是一群跟随者,他们的情绪容易被煽动,他们并 不知道他们的目的是什么,他们只是做煽动者要他们做的事。

我们最常听到穷人最喜欢讲的一句话就是中国强大了,大马的华人不 会被欺负了。如果华人被欺压,中国就会派战舰来帮助大马华人。你可以看到他们的思维都是依赖着第三者的施舍。中国会派出战舰与否,它衡量的是利益,不是同 情。如果中国真的派出战舰,它的目的也只是利用这个借口来实现真正的目的——侵略,并不是搭救。相反地,如果施暴者给予中国更大的利益,中国也会基于利 益,把这群所谓的华侨弃之不顾。再者,穷人最喜欢挂在口上的一句话,大马施政不公平,把华人当成第二等公民,贪污舞弊滥权,为了我们的下一代,“造反有 理,反对到底”。嘿嘿。。。真的被这些蠢人造反成功,他们又会得到什么好处?在公平的社会中,这些蠢货真的能和他人竞争,改善他们的生活吗?我敢肯定地告 诉所有的穷人,不管是什么制度什么环境,如果你本身没有改变你的思维,每一种制度,每一种环境,你还是继续做一个穷人。因为你看不到机会,掌握不到机会, 你只是依赖他人的施舍,你只是一具没有灵魂的躯体,一个被人利用的工具。

富人的思维和穷人的思维最大的差别就是富人总是靠 自己。不管发生什么局势或环境的改变,他们都会找出对本身最有利的空隙,然后执行来达到他们的目的。他们不依赖任何人,他们只会问自己,“如果发生XX 事,我应该做什么来让我得到最大的益处。”,这就是他们的成功之道。比方,共产党红化中国,聪明的富人知道自己即将倾家荡产,他们会马上摒弃资本主义,扮 演一个社会主义者,把全部的财产捐献给共产党来谋取一官半职。再比方,宗教思想抬头,他们会扮演虔诚的宗教徒,进而成为一名宗教师。再比方,贪污滥权的时 代,他们会勾结官方,来个官商勾结。当然如果遇到公正廉明的社会架构,他们也会遵守规则,堂堂正正地在商场里赚钱。他们从来不埋怨游戏规则,他们只会在游 戏规则里扮演他们的角色。

命运永远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期待他人的施舍,得到的只有——失望~

聪明人如何控制机器人

聪 明人都是会控制机器人,因为他们很了解机器人的性质。聪明人有本身的思考能力和目的,他们的目的很清晰,而且不容易改变,更不会因情绪而产生变化。机器人 没有思考能力和目的,他们的思考方向和目的都依赖聪明人输入资讯进入他们的大脑,再激发他们的情绪变化,这样他们就能执行聪明人需要他们做的事。打个比 方,我想要机器人打人,我只需要输入一些激怒他的资讯,他的情绪就会开始变化,然后转化成能量,出手打人。我要他开心,我只需要输入一些赞美的资讯,他的 情绪就会产生变化,对你又吻又锡。聪明人很了解机器人的性质,也很会处理资讯的分量,所以就可以很有效地控制机器人。

聪明的华哥如何控制机器人

首 先,我必须声明,我本是没有站在任何立场,因为每个士大夫都是聪明人,都有本身的目的。简单来说,没有一个士大夫是好人,我只是道破他们的技巧,避免读者 成为他们的棋子。首先,我们先来分析这个人的思维。华哥由一名激进的宗教组织开始,被老马看上他的才华,收为己用。当时他身为青年团长是一个最激进的种族 主义者,过后还发生茅草行动。接着,他以一桃杀三士的方法瓦解了整个沙巴反对势力,他的能力之强,不是一般政客可以比较。后来,再以宏愿队伍一下把老“加 发”拉下马,直逼老马的地位。当时,他用的策略是年轻与老人的争斗,老人被批为守旧,腐败,停歇不前;年轻人被赞为革新,前进和朝气,来争取年轻人的支 持。后来成为副手后,来个大转弯变成“我们都是一家人”,争取华人的支持。98年被捕后,一直到2000年代才被昏君放出来,牵制目前的老大。出狱后,又 改变路线,争取公平和清廉,来争取年轻人和华人的支持。

由以上他的人生路途来看,他并没有一个坚定的立场,由宗教》种族极 端》中庸》公平,都是随着市场的需求而变化,华哥其实只是一个机会主义者。那么这个人如果真的称王后,立场会不会改变?肯定是会,因为他是一个机会主义 者,机会主义者都明白本身应该以最有利的方向做出发点。至于革命成功后,华哥会变成什么摸样,就看当时的时势是最有利他的,可能是宗教,可能是公平,也可 能是同性恋。

那么他如何控制机器人来为他达到他的目的呢?他会制造一个气氛来让机器人觉得机器人本身活在水深火热中(就算 现在还没有痛苦,将来还是会有痛苦,而且还更严重呢~)。然后,再编制一个憧憬给机器人,告诉机器人如果改变的话,你的未来不是梦,每个人都活得很愉快。 机器人被目前的痛苦和未来的快乐冲击后,就会问那么要怎样才能避开痛苦和得到快乐。华哥就会开始他的睡眠术,“机器人呀~机器人~只要你跟随我的脚步,你 就能上天堂得到快乐了~”

结果,一堆的机器人和一堆的机器人在街上拼个你死我活,断手断脚的有,睾丸被打落也有;反观那些聪明人却站在高处一起喝茶,品尝自己的如意杰作,一起讨论谁的机器人比较强。

一场风暴过后,失去生命的机器人得到什么?断手断脚的机器人得到了什么?华哥会不会送上两粒睾丸给失去睾丸的机器人?答案是机器人什么也没有得到,因为他们都只是一种工具。

你在709里应该做什么和能得到什么好处

士大夫的好处

这 是一场士大夫的斗争,如果你本身是一名士大夫,我无话可说,请为你的理想而奋斗吧。士大夫在这场斗争中,七情上脸,头破血流,一点也不出奇,因为他们有利 益的存在,他们为本身的利益而斗争。但是,身为平民百姓的你,又能得到什么好处呢?如果你告诉我,你能得到制度上的好处,那我再次强调地回答你,制度上并不会为每个人带来好处,好处只属于会掌握的人

机会主义者应该做什么和能得到的好处

1. 绝对不参与任何游行,避免沦为被人利用的机器人。

2. 如果发生最坏的状况,密切留意股市,低点扫货。

如果发生最坏的状况,股市会不会大暴跌?

如果发生暴动,大暴跌的可能性很高,理由有二。

1. 技术分析派的抛售

如果你注意目前的指数,正巧是以前的高峰157X点。如果发生大暴动,股市下跌是难免的,同时也很巧地形成“双峰”,当“双峰”形成后,对于技术分析派来说,这是一个很危险的讯息,所以会引起技术分析派的惊慌抛售,导致大暴跌。

2. 外资的抛售

对 于外资来说,大马和印尼根本没有分别,都是属于动乱的东南亚。这就好像我们去买意大利股还是西班牙股,我们只会认为是欧洲猪股,不知道那只猪比较肥,那只 比较瘦,只要听到猪瘟,跑都来不及,哪管是意大利还是西班牙。同样的,如果大马发生骚动,外资也会不计成本的抛售,因为他们会认为这里已经不稳定了。更何 况,他们的本钱应该是在1200至1300点,157X对他们来说,已经是可以套利了。

如果发生最坏的状况,股市会不会一去不回头?

答案是不会。理由有以下几点。

1. 国际趋势还没有呈现败局。只要国际趋势挺强,大马很快就会复苏。

2. 执政者还是当政,并非换政府,所以执政者还是可以掌控一切机制,让股市起死回生。

3. 接近大选,如果发生暴动,执政者也必定让股市快速反弹,重新寻找人民的支持。

4. 大马庄家无法出货,如果股市一去不回头,受最大伤害的将会是大马庄家。

最后,我当然希望7没有事情发生,顺顺利利地渡过709。不过,在任何事没有发生前,我们都必须做足准备,这样才可以在任何的变化中做应该做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