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uesday, July 19, 2011

你需要我,我在。你不需要我,我滚开。我不卑微,只是坚信,这是我存在的价值

1。刚开始的时候,他什么都不介意,不介意你的过去,不介意你的坏脾气。

然后有一天,他开始介意..

他曾经说过不介意,那一刻,你感动得抱着他流泪。

谁知道,时日过去,他忘记了自己所说的一切。

得不到的时候,什么都可以不介意。

得到之后,什么都有点介意。

——这就是爱情,希望大家都不要太介意。

2。有一只小猴子,肚肚被树枝划伤了,流了很多血。

它见到一个猴子朋友就扒开伤口说,你看我的伤口,好痛。

每个看见它伤口的猴子都安慰它,同情它,告诉它不同的治疗方法它就继续给朋友们看伤口。

继续听取意见,后来它感染死掉了。

一个老猴子说,它是自己伤自己而死的。

痛,说一次就复习一次。

——找不到对的人,其实很可能是,改不掉错的自己。

3。她喜欢他四年,收集关于他的一切。

喜欢他低头的样子,看见他和别的女生一起会生气,也写过无数次情书。

只是,这一切,他不知道。

若干年后,他和她早已不在一个城市,她婚前却收到他的礼物,是那次她不小心遗落的一只耳环。

信上:我把青春耗在暗恋里,却不能和你在一起。

——爱情有时候,总是很讽刺。经得起风雨,

却经不起平凡;风雨同船,天晴便各自散了。

4。他与父亲相依长大。他常问:为什么不给他找个后妈?

爸爸总是笑说:此生只爱妈妈一个!

后来他长大成家,爸爸说要结婚,他愤怒地打了那女人一耳光,骂爸爸是个骗子。

从此,爸爸再未提及此事。

多年后爸爸去世,他整理遗物时发现了一张自己婴儿时的照片,背面是沧桑的字迹:战友之子,当如

吾儿!

——伤害他人然后说“对不起”是一件很容易的事。

然而,受伤害后说“我没事”却是一件很难的事。

5。婴儿诞生之前,上帝与即将出发的小孩道别。

小孩一直在哭:我害怕,我会变得那么小,那么的无助。

上帝安慰他:放心吧孩子,我早已安排好一位天使在人间,只为了保护你,照顾你,爱你。

小孩停止了哭泣,那位天使叫什么名字呢?

上帝微笑着说:名字不重要,你可以简单的叫她—MAMA。

——生命中,无法回报的生命之重莫过于母爱。

6。爱情开始的时候,会把天涯变成了咫尺;

爱情结束的时候,又把咫尺变成了天涯。

曾经以为,爱情是人生的全部;

然而有一天发现,那只是我浪费了最多光阴的一部分。

曾经以为,爱上了,就不会寂寞,

然而有一天发现,寂寞还是爱上了我。

曾经以为,爱上了你,我可以全身而退;

然而有一天发现,我退得满身伤痕。

——再不朽的爱情也会蒙上生活的灰,你以为你是谁?

凭什么你要与众不同。

7。如果有一天,你说爱我,我会告诉你,我在等你;

如果有一天,你离开我,我不会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

如果有一天,我们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视你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你需要我,我在。你不需要我,我滚开。我不卑微,只是坚信,这是我存在的价值。

——我曾路过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8。爱情如果说最伤人,不是她不爱你,或者,你不爱他。

是明明相爱了,她爱不了你,或者说,你爱不了他。

望着,却不可以拥抱;想着,却不可以拥有。

走着,却不可以同步;说着,却不可以对望。

哪怕用尽了一生的力气,透支了一辈子的幸运,一直都无法靠近!

还要面对一天一天的淡忘。

——为什么丘比特的箭要射在心上,是为了提醒我们,真爱有时会让人受伤。

9。我们长大了,就别那么任性。要学着懂事了,不要总让父母担心;

我们长大了,就别什么事都闷在心里。真的有什么伤心事,就和朋友讲讲;

我们长大了,要学会关心人。不要任何事都要叫别人干;

真的,长大了,别再任性了。

——要明白,总有一天我们会担起所有的责任。

10。人,小时候简单,长大了复杂;

穷的时候简单,富有了复杂;

落魄时简单,得势了复杂;

君子简单,小人复杂;

看自己简单,看别人复杂。

世界其实很简单,只是人心很复杂。。

——有三个人是我的朋友:爱我的人、恨我的人、以及对我冷漠的人。

爱我的人教我温柔;恨我的人教我谨慎;对我冷漠的人教我自立。

11。我们每个人都像小丑,玩着五个球。

五个球是你的工作、健康、家庭、朋友和灵魂。

这五个球只有一个是用橡胶做的,掉下去会弹起来,那就是工作。

另外四个球都是用玻璃做的,掉了,就碎了。

——身体要健康,家庭要和睦,朋友要真心,灵魂要干净。

12。每一段记忆,都有一个密码。

只要时间,地点,人物组合正确,无论尘封多久,那人那景都将在遗忘中重新拾起。

你也许会说“不是都过去了吗?”

其实过去的只是时间,你依然逃不出,想起了就微笑或悲伤的宿命,那种宿命本叫“无能为力”。

——就算这种无能为力存在。但要小心即使有人曾打碎了你的心,总还是会有人,愿意修补好它。

13。每个人的初恋,大都十分纯情。跨过了初恋,爱情就生出了很多姿态。

人变得风流,见一个爱一个;

有人冷漠,再不会拿出真心爱第二个人;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

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

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

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

——任何不为人知的情感,存在即合理。

14。所有处在恋爱年龄的女孩子。

总是分成两派:一派说,爱对方多一点是幸福的;另一派说,对方爱我多一点,才是幸福的。

也许,我们都错了。爱的形式与分量从来不是设定在我们心里。

你遇上一个怎样的男人,你便会谈一段怎样的恋爱。

——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对他好,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懂得你的好。

15。拙劣的琴声伴着哭声从窗内飘出,邻居叹:琪妈又逼孩子练琴了。

这情景多年未变,直到医生告诉琪妈,琪伤了左手神经,酸涩的琴声才终于停止。

十年后,琪作为最有才华的画家开画展,一位富商愿高价购一幅《梦与谎》。

琪摇头道:这是要送一位医生的礼物,是他用谎言打碎了妈妈的梦,成就了我的梦!

—— 善意的谎言,要用心讲。

16。母爱。

——儿子从学校放假回来,在床上睡着了,她偷偷地溜进房间打开儿子的钱包看到了一张女生的照片。

一 声叹息后,静静地塞进了几张一百块。

父爱。

——儿子从学校放假回来,在床上睡着了,他偷偷地溜进房间打开儿子的钱包看到了一张女生的照片。

一声叹息后,静静地塞进了一个避孕套。

17。 他被炒两周了,一直瞒着老婆在找工作。

这天,他“下班”回家,正要把应聘简历藏好,却从床下摸出了她的乳腺癌确诊书。

他吃晚饭,老公,今天工作顺利吗?

他说,很好,你的体检结果呢?

她笑:也很好啊,咱吃饭吧。

他们忍泪对面而坐。

窗外,正是万家灯火…

—— 相濡以沫的幸福,时间的穿梭中,一切成为了永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