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July 3, 2011

何国忠:分享40年心得 冷眼成股市指引明灯

2011/06/11 6:21:18 PM
●南洋商报

(吉隆坡11日讯)高等教育部副部长拿督何国忠博士今天赞扬股票投资家冷眼在股市经过40年钻研后,对大马股市了如指掌,丰富的投资经验有助于指引股票投资者。

他说,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为了研究股票,原名冯时能的冷眼牺牲了看电视、电影的时间,全心投入研究投资股票,如今把40年的股票投资心得汇集成书,让读者了解投资正道。

何国忠今天在《南洋商报》总社视听室为冷眼新书《股票投资正道》主持推介礼时说,冷眼早年因为英文掌握能力不好而勤加学习,学习过程中却对股票产生浓厚兴趣。

他认为,凭着冷眼今天拥有的财富,他根本不须到处演讲;他这么做是为了与大家分享投资心得及经验。

“我曾出席冷眼的讲座会,他演讲时非常认真,而且很有耐心回答问题。”

何国忠表示,股票投资散户当中,10人就有8、9人都是亏钱,希望与会者听取冷眼的投资心得后,最终是十之八九能大有斩获。

他说,冷眼曾在《南洋商报》从记者逐步升职为总编辑,其投资及新书推介活动总是离不开商报。

“投资股票是一门专业的学门,从冷眼深入浅出的文章中,人们可从中掌握投资之道。”

何国忠相信冷眼的著作《股票投资正道》将为我国出版界增添美丽的篇章。

听众心得

黄伟忠:学习降低风险

为了打好股票投资基础,我积极学习股票投资,希望可把投资风险降至最低,预计会在半年内进场。

我是一名机械工程师,这半年来,都有阅读《南洋商报》刊登的冷眼专栏,他所分享的经验与知识,都让我受惠无穷。

朋友一直都有投资股票,而且还是冷眼的忠实粉丝,所以我向朋友借了冷眼的书籍来阅读,学习更多股票投资知识。

张伙妹:3年前进股场

弟弟是股票经纪,在耳濡目染下,我在3年前开始投资股票。

弟弟会借相关书籍让我阅读,而我本身也时常翻阅报章,学习股票知识。

之前曾经听过冷眼的大名,所以今天特意前来《南洋商报》礼堂,希望可从中学习更多知识。冷眼所提供的各种股票知识,肯定对投资者有帮助,协助降低投资风险。

沈来发:分析头头是道

我是通过《南洋商报》认识冷眼,从他所撰写的专栏中发现,他所提供的股票投资知识头头是道,所以今天特地前来购买他所推出的新书——《股票投资正道》。

我是毕业于英迪学院的金融系学士课程,拥有相关知识,所以很早便开始投资股票,战绩算是中规中矩。这1年半以来,我转为投资原产品,主要是我觉得原产品比较适合年轻人投资,希望报章可以提供更多相关资讯与知识。

刘振威:阅报提高战绩

为了提升投资知识,我会努力与积极阅读新闻与专栏,所以过往的战绩也相当不俗。

除了选购优质股票作为长线投资之外,我也有投机期货以及货币等,所以希望报章可以提供更多有关期货的新闻或资讯,从而增加这方面的知识。

投资也相当讲求眼光与技术,所以只能靠自己努力学习,才能获得回报。

刘楚明:实践赚钱理论

身为冷眼的忠实粉丝,只要时间配合,我都会尽量抽空出席他每一场讲座会。

冷眼所说的投资之道,都很有道理,对长期投资者非常有利,我便是其中一个根据他的理论进行投资且成功赚钱的投资者。

我追随冷眼已有3、4年之久,除了追看他的专栏,也时常阅读《南洋商报》的经济新闻,觉得南洋经济进步了许多。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南洋商报》可继续增加经济新闻,好让我能够阅读更多经济新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