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aturday, July 10, 2010

超级短笑话,笑笑心情好!(转载)

1. 初中的体育老师说:谁敢再穿裙子上我的课,就罚她倒立。
2. 打死我也不说,你们还没使美人计呢!
3. 到一寺庙,一得道高僧讲:施主捐些款吧,三百五百的都行。回答说:实在没带这么多钱,

下次吧。高僧回答:可以刷卡。
4. 等我有钱了,我就买一辆公交车,专门走公交专用车道,专门停在公交车站,等有人想上车

了,我就说:对不起,这是私家车.
5. 活了二十多年,没能为祖国、为人民做点什么,每思及此,伤心欲绝。

6. 甲:人家十全十美,你怎么说也是十全八美

乙:那我是缺哪两美?

甲:内在美和外在美。
7. 雷锋做了好事不留名,但是每一件事情都记到日记里面。
8. 每当困难的时候我就念藏经:“噢嘛呢哞嘛哄”, 翻译成英文是:All money go my home!
(所有的钱到我家去!)

9. 每天早上起床都要看一遍“福布斯”富翁排行榜,如果上面没有我的名字,我就去上班。

10. 你是天使,回不去天堂是因为体重的原因。
11. 胖并憔悴着。

12. 我爸面对我发胖一事发表了看法:没有韩红的命,还得了韩红的病。
13. 我是胖人,不是粗人。

14. 骗子太多,傻子明显不够用了
15. 人干点好事总想人人知道神鬼也知道,干点坏事总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我们太难为神鬼了。
16. 人生最大的悲哀是青春不在,青春痘却还在。
17. 生活嘛,就是生下来,活下去。

18. 失败不可怕,关键看它是不是成功他妈。
19. 时间是最好的老师,但遗憾的是——最后他把所有的学生都弄死了。
20. 世界是我们的,也是孩子们的,但最终是那帮孙子们的!

21. 我这辈子只有两件事不会:这也不会,那也不会。
22. 最简单的长寿秘决:保持呼吸,不要断气。

23. 国际会议上, 几个国家总统和英国美国总统一起学英语,会开始了,他们迟到了,

美国总统说:I’m sorry!

英国总理说:I'm sorry too!

日本首相说:I'm sorry three!

俄国总统说:What are you sorry four(for)? I'm sorry five!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