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Sunday, May 15, 2011

笑话一则: 我的身体不强壮

一天,一个女裁缝坐在河边缝衣裳,一不小心她的顶针掉进河里,
她伤心得大哭起来。

听到哭声,上帝出现了。

上帝问道:

"我亲爱的孩子,你为什么哭泣啊?"

女裁缝告诉上帝事情的原委,并说她这枚顶针是她维持生活的工具。

上帝把手伸入水中摸出一枚镶着珍珠的金顶针,问女裁缝:

"这个顶针是你的吗?"

"不是。"女裁缝回答。

上帝再次把手伸进水中摸出一枚镶着玉石的银顶针问:

"这个顶针是你的吗?"

"不是。"女裁缝摇了摇头。

上帝第三次把手伸进水中摸出一个铜顶针,然后问:

"这个顶针是你的吗?"女裁缝点点头说:

"是的。"

见这女裁缝很诚实,上帝很高兴,就把三个顶针全给了她。

几年后,女裁缝与她的丈夫在河边散步,

她的丈夫一失足掉进河里,很快就沉没在水中。

女裁缝忙哭喊着救命。上帝又出现了.......

上帝问:"我的孩子,这次你又为什么哭泣啊?"

"噢,上帝, 我的丈夫掉进河里!"

上帝跳进水中捞出一个人,是大明星乔治克鲁尼,然后问:

"这是你的丈夫吗?"

"是的。"女裁缝哭泣着回答。

"你撒谎! 他并不是你的丈夫!"上帝愤怒了。

女裁缝慌忙说道:

"噢,上帝,请原谅我,我撒谎是迫不得已的。

如果我说乔治克鲁尼不是我的丈夫,

您又会从水中捞出布莱德彼特,我再说不是,

您才会捞出我的丈夫,最后我说是,

您又会把这三个男人全都给我。

您看,我的身体并不强壮,

如果让我伺候三个丈夫的话,我会累死的。

上帝听了觉得还满有道理....就原谅了女裁缝的谎言

就把他丈夫救回了岸上。

忽然间........ 丈夫就把女裁缝推入了水中

并跟上帝说:

来吧,我平日有在锻炼身体,我够强壮!

................................................................................

故事还没完,











上帝真的给了他三个女人:

许唇美

茹花

惠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