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ffnang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Red_Wolf 的房产分享 (转载)

http://www.investalks.com/bbs/viewthread.php?tid=3728&extra=&page=1

第一章:【恐惧】篇
我常常会听到有朋友高兴的对我说:“我已经开始投资产业了!”
通常我会问:“你是用来自住,投资还是投机呢?”
朋友通常会问:“有分别的嚒?”
我笑着说:“你说呢?”

有些人不清楚投资的真正意义
他们会重复使用和多数人一样的想法
如:
“投资房产是包赚的”
“房产起好了就快快赚一笔卖掉”
“先买着,到时卖不出就自己住囖”

当我对他们说:“只有把产业出租赚取现金流才叫做真正的投资”
我就会听到:
“我才不要出租,你知道谁谁的屋子曾被搞得多麻烦吗?”
“我亲戚的单位被租户搞砸了”
“不要傻啦,为了百多两百租金跑来跑去。谁要干!”

种种的理由都显示了朋友对产业投资所带来的负面影响
产生这种影响的也正是源于【恐惧】,【怀疑】和【忧虑】
为什么人的脑袋总是喜欢装着一箩箩的恐惧感?
而这种感觉最大作用又是什么?

其实作用只有一个,就是要【保护】你不受伤害!!
让你可以在舒适和安稳的情况下维持现状
继续当个平平淡淡的平凡人!!

你们知道成功人和平凡人最大的分别是哪里吗?

成功人在面对问题或恐惧的时后会继续行动
平凡人在面对问题或恐惧的时后会停止不动

成功人会在恐惧中想办法把问题解决
平凡人会在恐惧中想办法把问题埋藏

感言
如果你只愿意做容易的事,你的未来就会过的困难重重
但如果你愿意做困难的事,你的未来就会过的轻轻松松

先苦后甜,或是先甜后苦
都是你的选择,做了选择就不要埋怨
无论未来是好是坏,到最后我们还是会带着自己的选择离开


产业贴士:
自住的话,喜欢就好
投资的话,有赚就好
投机的话,小心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